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The Versatile Blogger奖项

哈哈~ 发梦都想不到我也会得奖耶!!谢谢你~董夫人。 说真的,我的blog啊!都没什么看头。有空才上来逛逛,看到喜欢的食谱就copy下来。我看了很多博友说这是多才多艺的奖来的喔!我何得何能多‘才’和多‘艺’呀! (才) ~ 我书读得不多,文笔也不是很好。哪来的‘才’咧! 至于‘艺’嘛!呵呵~ 我的烘焙厨艺就更说不上了。烘焙也是去年才学会的啦!烹饪哦!(我的妈呀)我更更更差了。可以说两样都是 0 分耶!! 不过涅~ 我开了这个部落格真的是我这一生中,赚到的喽!认识了很多可以拿出真心的朋友。从她们那里我真的学会烘焙哟!连老公都对我另眼相看噢!!! 呵呵~

哎哟! 拿这个奖项是有附带条件的。条件就是必须接颁予15个喜欢的部落格和分享自己的7点!这,这很难取舍耶! 全部的部落格我麻都喜欢。怎么写咧!所以~ 不写可以吗? 犯规就犯规啦! (希望董夫人不会怪我咯!) 哈哈~
7点咧!我还可以分享啦!
1)我是个上班族的肥师奶。
2)令我感动的是,交到一班爱烘焙的姐妹。
3)因馋嘴的关系,搞到每次减肥都不成功! (越减越肥)
4)其实我是个很自卑又缺乏信心的一名师奶,文笔又不是很好。所以在部落格也没有什么 好料与大家分享。(拍势)
5)我是很随便的师奶,不化妆上班的。哈哈~
6)我很想谢谢姐妹们,因为有你们~我才对烘焙越学越猛。哈哈~
7)我是以老公为首以孩子为重的一名师奶。(拍势~抄丽霞的啦!)哈哈~
好了。7点分享完了。有对我更了解了吧!哈哈
在此要谢谢~ 董夫人颁这个奖给我咯~ 谢谢你。。。。。

4 則留言:

  1. 恭喜你得奖咯!哈哈。。不用不好意思啦!我们身为师奶的当然是以老公为首以孩子为重的,有了他们,我们的生活才会更精彩呀!

    回覆刪除
  2. 丽霞。。
    谢谢你肚量大,不跟我kira噢!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