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9日 星期日

6款~我的心机钻石级面膜~详细说明

十五胜肽胺基酸晶鑽面膜 功效:新研發以15胜肽為主要成分的面膜,添加了多種活膚成分,可增加肌膚的保濕度,促進肌膚新陳代謝 ,快速軟化角質,迅速恢復淨白透亮~更添加亮白成分,除了亮白能活化肌膚,讓妳持續保有一張緊緻、光滑的臉龐!
高麗人參鑽石面膜
功效:添加紅人蔘等植物精華,使肌膚能充分吸收養分紅人蔘所含的微量元素,可潤澤肌膚加上高含量玻尿酸後,更是擁有保濕滋潤力,肌膚更為光滑柔嫩及保濕能適度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改善粗糙、缺水、龜裂等現象,促進更持久的嫩白膚色,防止乾燥而產生皺紋,肌膚由內而外自然展現出晶瑩而亮麗的光彩重新展現年輕肌膚的柔滑感覺和彈性!
深海魚子精華鑽石級面膜
功效:魚子精華中濃縮了珍貴的DNA成分,還有許多幫助肌膚正常運作的元素能活化肌膚,成為絕佳美膚珍品,其中所含的魚子萃取物,富含維他命、礦物質和許多有益的胺基酸更能發揮前所未有的逆轉功效,讓您的肌膚像嬰兒般的細緻光滑喔!
燕窩膠原蛋白鑽石級面膜
功效:將燕窩與膠原蛋白添加於面膜中,給肌膚雙重滋潤簡單保持肌膚水嫩、彈性光澤含高效保濕因子,能預防乾燥,粗糙老化現象產生具改善膚質,供給肌膚養分,並能活化肌膚,加強代謝功能使肌膚回復正常之張力並預防細小皺紋,增加肌膚之彈性
海洋深層水鑽石級面膜
功效:萃取自深海海洋深層水,純潔無污染,富含多種微量礦物質,能滋潤肌膚,補給肌膚在日常生活中所需水分,恢復肌膚彈性 ,讓肌膚飽滿有光澤!
金盞花舒緩鑽石面膜 功效:將多種植物性保濕成分以及金盞花萃取液注入在精華液中,讓你在敷臉的過程中,能使多種保濕成分以及養分充分滋潤肌膚 完全滲透至肌膚深層,讓潤澤持續停留敷完後,更有金盞花淡淡花香,讓你使用後更加清爽,使肌膚充滿彈性和水嫩的光澤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