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 星期六

17款~我的心机面膜~ 详细说明

竹炭面膜 (2009年新款) 功效:添加高含量Q10、膠原蛋白、玻尿酸等保濕活化因子,對各種膚質均有保濕、修護的效果。超服貼的竹炭面膜布材質能將面膜中的精華液的成份緊緊鍞於肌膚,除了驚人的保濕力之外,竹炭面膜布,內含活性炭成份更可清除臉部毛孔髒污。
櫻花嫩白光采面膜 (2009年新款) 功效:櫻花嫩白光采面膜,不只有淡淡的櫻花香味,更精萃西印度櫻桃,讓西印度櫻桃裡天然的維化命C深入調理毛孔,滋養肌膚改善暗沉,讓肌膚維持不緊繃的清爽狀態,還給肌膚明晳光采,再加上玻尿酸與多種植物精萃,其金盞花獨特效果,從古以來即可修護、舒緩肌膚,溫和的平衡油脂分泌,同時給你健康好氣色!
埔里酒粕面膜 功效:天然的酒粕活酵母、高嶺土含豐富的氨基酸、維生素、礦物質能加速肌膚淨白、保濕,使肌膚水嫩、彈性與光澤,酒粕含有麴菌素,因此雖然看起來不起眼,但是推出後成為愛美消費者口耳相傳的美容聖品,供不應求,新一代配方,不需加水,成份更精純,溫和,敏感肌膚也適用!深入肌膚 反轉時光∼美麗不需多花錢 !清酒粕裡面含有豐富的酵母菌、蛋白質、胺基酸,以及維生素等成份,因此將它以均質乳化機加工後,製作成清酒粕面膜,酒粕中所含有的成份[ 麴菌 ]是一種天然的活性酵母菌,使肌膚清透白皙並能促進肌膚的新陳代謝, 改善肌膚方面等等問題,可使肌膚更光滑細緻 !!
珍珠粉蛋白面膜 功效:添加「珍珠粉蛋白」,可提升肌膚活力,保持肌膚的水份及彈性,特別推薦乾燥無彈性膚質使用。珍珠蛋白的親膚性可使肌膚維持極佳的保水度,在面膜中添加可使水份不流失外,亦極有滋潤度,敷後如絲緞般柔滑~~
蘆薈維他命E修護面膜 功效:含天然蘆薈美膚因子,對肌膚之修護、使膚色變明亮,蘆薈具有高度保濕及修護功能,可使臉部肌膚有效預防乾燥,以及粗糙老化現象產生 ,供給肌膚養分,達到晶亮效果,讓肌膚呈現健康白皙的膚色,使臉部膚質更具光滑與彈性輕輕鬆鬆還你明亮光澤的肌膚!
綠茶草本抗痘面膜 功效:添加綠茶成分,尿囊素成份改善皮脂活性、油脂分泌、油膩不潔肌膚 ,粗大毛孔、面皰肌膚 Bye Bye 囉
綠茶薏仁淨痘面膜 功效:綠茶可抗氧化,綠茶含有大量的兒茶素,是目前當紅的抗氧化成份,內含兒茶素成分,恢復肌膚光澤晶亮,可修復肌膚,回復亮麗光采,薏仁對皮膚粗糙很有幫助,將兩者合在一起更可使肌膚達到保濕的效果~使肌膚呈現極佳的光滑及亮麗光采
牛奶保濕美白面膜 功效:溫和的牛奶香,完美乳清蛋白敷在臉上,可以立即改善臉部肌膚粗糙、無光澤的問題使肌膚重現完美,柔細光滑,白皙細膩,增加肌膚彈性保濕、舒緩、平滑及明亮膚色多項功效,讓肌膚滑嫩透明感,嫩白柔細牛奶中含豐富的蛋白質、維生素A、B、E,可緊緻肌膚,恢復彈性~牛奶中天然的醣類搭配保濕劑,對於保濕有極佳的效果,長期使用肌膚會更明亮透白!
深層角質清潔面膜 功效:含蛋白酵素,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更新老廢角質,另添加龍膽草萃取液、桑椹萃取液、甘草萃取液、西印度櫻桃萃取液,全方位改善肌膚問題,使肌膚保祭晶瑩剔透,白皙自然的膚色,利用天然的酵素來溶解角質深層清除積存毛孔的污垢,還給妳如新生班的肌膚,讓肌膚如雞蛋般光滑細緻,大量取自植物果實萃取精華,深度潤澤細緻肌膚,特有的角質保養膠,對肌膚的滋潤度不錯,能溫和地呵護嬌嫩膚質喔!
淨化調理面膜 功效:針對偏油性肌膚所設計,具有肌膚、抑制油脂分泌,使肌膚看起來更清晰、光滑溫和不刺激,徹底清除堆積於毛孔內污垢及老化角質,促進表皮代謝, 使肌膚晶瑩剔透肌膚無角質負擔時,才能有效吸收潤白成分,讓肌膚白皙亮麗長效保濕精華液,並添加高效保濕因子,為肌膚補充大量水分,讓肌膚不再乾燥缺水讓妳擁有一張水嫩嫩的臉!!
熊果素亮白無暇面膜 功效:熊果素能有效抑制酪胺酸酶的活性,能阻斷黑色素形成,使肌膚回復透白柔嫩,再搭配多種含豐富維他命C的天然植物萃取,能充分改善肌膚色素沉澱不均及膚色暗沉現象,讓你肌膚亮白同時更能加強代謝,還你靚白好臉色!!
蠶絲蛋白緊緻面膜 功效:此款面膜添加了蠶絲蛋白,它可促進膠原蛋白的生成,加速肌膚傷口的癒合速度、增加肌膚彈性,蠶絲蛋白內含豐富的胺基酸可對抗自由基的形成及避免紫外線對肌膚造成的傷害,更添加了玻尿酸,更是擁有極佳的保濕能力,適度補充肌膚所需養份,改善肌膚缺水現象,使保養後的肌膚清爽不油膩,更加柔嫩細緻!!
薄荷膠原蛋白面膜 功效:這款最新研發薄荷面膜,薄荷腦是由植物提煉出來的成份具清涼效果功能,氣味清爽可以提神~並添加高含量膠原蛋白,含高效保濕因子,預防乾燥!!供給肌膚養分,讓肌膚呈現健康柔皙的膚色~天然的多樣營養素,讓肌膚飽滿有光澤!天然植物薄荷配方,清涼醒膚肌膚不乾燥,讓你在炎炎夏日中同時享受清涼喔~ 葡萄籽靚白面膜 功效:研究顯示葡萄籽萃取物的抗氧化能力遠超過維生素C及維生素E!且易被人體快速吸收,有利於體內維生素C的再利用 ,花青素的抗氧化效率比維生素C高18倍,同時它可以增強維生素C的效用,使皮膚代謝良好,預防黑色素囤積,為天然的防曬物質,讓皮膚更白晢潤澤 ,保護肌膚免於紫外線的荼毒並預防膠原纖維及彈性纖維的退化,使肌膚保持應有的彈性及張力,避免皮膚下垂及皺紋產生,使肌膚的年齡加密! 左旋C面膜 功效:促進皮膚代謝,恢復肌膚光澤,幫助恢復肌膚光彩、減少細紋,使肌膚展現出光澤,拒絕黑色素沉澱;維他命C可以保護皮膚,防止皮膚老化,具緊膚的作用,有還原黑色素、淡化黑斑、除斑防皺的功效,掃除暗沉,給你白晳、透亮,水嫩晶瑩剔透的肌膚,防止皮膚老化,具緊膚的作用,有還原黑色素、淡化黑斑、除斑防皺的功效,掃除暗沉,給你白晳、透亮,水嫩晶瑩剔透的肌膚,讓肌膚水水嫩嫩,白晳亮麗! Q10膠原蛋白面膜 功效:以日本嚴選精緻萃取的膠原蛋白精華原液Q10為主要配方,膠原蛋白可以促進肌膚彈力提升搭配海藻精華液加倍嫩膚保濕能力肌膚光滑亮麗,讓你維持年輕與活力,保有健康美麗。 玻尿酸保濕面膜 功效:含高度玻尿酸成分及膠原蛋白成分等,膠原蛋白是人體肌膚的主要成份約佔人體蛋白的25%--35%,肌膚中所含膠原蛋白愈高,肌膚愈豐盈柔嫩。加上玻尿酸後,更是擁有極佳的保濕滋潤力,讓肌膚更為光滑柔嫩及保濕內含多種植物精華,能適度補充肌膚所需營養,改善粗糙、缺水、龜裂等現象。這款面膜能於吸收後立即在表皮形成一層親水性薄膜,使用上卻清爽不油膩,容易吸收讓保養後的肌膚更加柔嫩細緻,猶如絲絨般的感覺!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