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9日 星期二

南瓜KAYA + 可可土司。

南瓜又来廖~ 这次是南瓜kaya啦!这是从Ann家拿的食谱,超容易的喽!之前已想做个班兰kaya的,当看到食谱有点复杂时又放着了。这次看到这个南瓜kaya食谱觉得很容易下噢~
就动手做咯!这还是我第一次做kaya咧!呵呵~ 做廖会不会kaya咧!哈^^
南瓜kaya~
材料:
南瓜(蒸熟压成泥)~ 300g
糖~ 130g (我怕甜减到120g,还是有点甜)
椰浆~ 200g
做法:
1. 全部材料用果汁机打幼。
2. 倒入祸里用小火边煮边搅拌至浓即可。
小小心得:
1.煮kaya时要不停搅拌,以免粘锅。
因为怕南瓜泥不够幼annann用了果汁机来搅幼它,然后想想就连糖和椰浆也一起搅幼吧!
所以我也跟着annann做法拿来搅幼它。果然在煮时省下了好多搅拌的时间而且kaya又滑又幼
(ann不好意思哟!我借用了你的食谱。还照写咧!拍势~拍势。哈哈~)
早上用来搽可可土司,emm~ 好吃。。
这可可土司来自孟老师100道面包食谱。原本是双色土司啦!因为我家还没买到土司模喽!所以就索性用面包机来做这土司喽!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