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6日 星期六

来自博友的礼物。

自从开设这个部落格真的让我获益良多耶!让我可以认识很多博友,很多烘焙高手,让我从她们哪偷到不少师哦! 哈哈~
由其是Ching这个博友,我从她那里真的学到很多哦!从什么都不会的师奶。现在会做cake廖噢!连我家人也说我做的蛋糕好吃噢~ 哈哈。
Pynn咧!是我从Ching那里认识的。原来她也是烘焙高手耶!她做的蛋糕听说很很很好吃噢~ (可惜我没吃过)哈哈~ (Pynn听到吗?)
话说回来,有一天在FB那里,Pynn说起~她买到个蛋糕模很便宜,问我们要不要。我就托她帮我买一个。事隔几个星期,我也把这事给忘了。后来Pynn在FB那里跟我说,那蛋糕模会托Ching拿给我。咦!我奇怪廖咯!怎么会托Ching拿给我呢!Ching有去槟城咩!怎么没约我一起去咧!因为之前曾说过想一起去槟城找Pynn的。后来才从Pynn的口中得知Ching是和家人去的。
Pynn还说会买些土产给我。哈哈~ 真的是‘金价拍势咧!’哈^^
事隔两个星期后,我和Ching约了要拿蛋糕模。就在上个拜五晚上,我回到家乡就赴约去咯!
Ching拿了一大包东西给我。哎哟威!里面除了蛋糕模和Pynn买的土产,还有Ching也给我买了两包吃的说送给我小孩吃。真的‘金价金价拍势咧!’(不过心里有感到很温馨啦!)哈哈~
这蛋糕模和淡汶饼是Pynn送的。
后面那两包吃的是Ching送的。 朋友~ 真的要谢谢你们。虽然说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这已让我感到礼轻情义重了。

1 則留言:

  1. 哎哟~只是一点不值钱的东西罢了。
    你还把它放上来哦!
    “金价金价拍势咧!”的应该是我吧!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