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3日 星期三

南瓜戚風~椰漿版

最近吹着南瓜风,我也蛮喜欢吃南瓜。刚好上周末回乡买了一粒大南瓜。在家乡做了南瓜发糕,还有剩的要做什么咧!满脑子都在想着南瓜食谱。突然想到有抄过一个椰浆版的南瓜戚风食谱,刚好家里有买到一盒现成椰浆,就动工啦!还等什么!!!
这南瓜我用空手脱模的哟!很美吧!^^
我对这南瓜戚风也很满意咧!味道一流,柔软度一流。卖相也很美。
我又会把它安排在waiting list里喽!哎哟~ 还有好多都想做的咧!怎办~ 又想减肥~又想烘焙。>.< 很难取舍咧! 不管了啦!顺其自然吧!(在找藉口^^)

5 則留言: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你的蛋糕好美哦~我弄的就差一点.要多多向你学习哦~

    回覆刪除
  3. 人吹你也做
    讨厌,我还没有做勒

    回覆刪除
  4. 南瓜做出来很多的成品都很美味。最重要他的营养价值很高。

    回覆刪除
  5. Pynn..
    我做廖啊!你吹啊!哈哈~
    快点做快点做,真的很好吃哟!

    苏联妈妈..
    是喽!现在我也爱上南瓜了。营养又好吃的材料耶!呵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