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来自远方的礼物。

自从开了FB户口之后,就联络上很多好久不见的老朋友。最近都在忙着跟这位老朋友哈拉,所以都很少上来这了。原来我这老朋友是台湾媳妇哦!她嫁去台湾当少奶奶咧!真羡慕她哦~
她告诉我会在7月回国,也就是回娘家啦!我就托她帮我买食谱咯~
终于,我们约在昨天见面咯!我带着兴奋的心情去见这老朋友。毕竟已10几年没见了嘛!难免会紧张的吗?还有兴奋的事就是,之前知道她要回国探亲,我就托她帮我买这本,我已想拥有很久了的食谱。(孟老师的美味蛋糕卷)知道她帮我买到后,我已兴奋很久了咧! 昨晚终于见面了咯!我是到她弟弟的家跟她见面的。(PJ SS2/6 )昨晚在那里聊到很晚才回,难得见面就天南地北的聊不停了咯!我这朋友,老公也认识的。所以就更多话题了咯! 聊到学生时期啦!在新国工作时期啦!真的聊不完咧~ 哈哈。。 我们真的有聊不完的话题哦!聊着聊着时间就过得特别快,我们也不好意思逗留太晚了啦!就跟她道别了咯!谁知道她还送我这盒这么精致的台湾糕点。她说在台湾基隆这间连珍饼家是老字号哦!我还真的要谢谢她咧!原本我要付给她食谱钱的,她坚持不收我的钱,说是见面礼喔!害我怪不好意思的咧! 老公还笑我说‘捡到便宜了咯’ 吼!!!炸到。。。 不过幸好我有从家乡带来了,老家的小吃 ‘福州光饼’送给她。她跟我说已好久没吃了,已忘记是什么味道了。我就知道她已好久没吃了,所以上周末回乡特意去买了这小吃给她哦! 以下这是厚片的。 这是薄片的,我个人比较喜欢这薄片的啦!咬下去很酥脆,克洛~克洛的很好吃哦!由其是刚烤出来的哦!超好吃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