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5日 星期三

枫糖核桃肉桂卷

这面包我想弄很久了。昨天突然想到这面包还没试过,放工后。晚餐随便吃点就开始弄了。 这面包我很满意喽!这次有加点面包改良剂,烘出来的面包真的是比之前做过的面包松软咯! 连老公都说:唔~这次做的面包很好吃咧!有够松软哦!哈哈哈~ 馅料呢!我是随意的把家里有的材料都放进去。枫糖和肉桂粉我改放葡萄干和肉松,出来的味道也不错吃下哦! 这食谱应该叫~葡萄干核桃肉松卷~吧!哈哈 (食谱请参考Carol自在生活)

2 則留言:

  1. 嗨!今天在网上走走时。。
    发现你的Blog叫萍聚小屋。。。
    而我的是只叫萍聚。。。
    呵呵!好巧。。。

    回覆刪除
  2. 欢迎~欢迎~萍聚,真的好巧哦!欢迎常来坐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