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免揉~香肠洋葱马铃薯面包

这个免揉的面包正适合我这懒得揉面团的人。呵呵~ Ching还欢迎我加入懒人俱乐部咧!哈哈~ 在混合面团的时候,最后我才加入牛油。会是酱样的关系导致我的面团湿湿的吗? 等下要赶开请教人了~
烘出来是酱样的喔!不敢再烘下去怕会焦掉。所以就酱样白白的咯!感觉不美咧!
其实ching食谱里装饰是放蟹柳和芝士,哎哟!没买到咯!就扫上点蛋液后,铺
上火腿做装饰。

2 則留言:

  1. 秀萍,你的面包么白应该还未烘烤透彻啊!
    其实面包通常都是用高温烘烤,
    大概烤个15分钟左右就已经很上色了。

    这面团湿湿的是正常的。
    不用担心。

    回覆刪除
  2. ching,哦!原来如此,我看你调的温度是160度,我也调160度咯!我还烘了20分钟咧!下次就调高点吧!谢谢你指教咯~ 请你吃块面包吧!哈哈~

    回覆刪除